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安。慰

正想随性的买张巴士票,
到国内走一走,
外面的月亮虽然美,
但这里的也不赖.....
国外美,
是因为新的环境和人事物,
影响了好奇的人们...



他们最终分手了....
看似很洒脱,
其实很不舍...

还是斗不过现实,
流再多的泪水,
时间还是流失着...

 看着她流泪,
我不会安慰,
我不想再把已经很尴尬的情景,
弄得更尴尬...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
只要给我一个空间整理自己,
那再大的悲伤,
我都可以自己走出来,
我还是喜欢跟自己对话。

对我来说,
那些话都很虚伪....

我喜欢坦白....

决定了分开,
就不用再执着,
也不要太期望他能跟你什么了....

就计划自己今年的新生活吧!

加油...

不要再浪费你的眼泪,
当他不知所措时,
同时他也不耐烦着...

所以,
决定放手,
就潇洒跨步的往前走吧!!





P/S: 跟某人说:
生~日~快~乐~

Happy Togeth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