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不。好

2012的第一篇文章,
题目是农历新年....

这次的写作,
让我自我检讨,
我的文笔真的差了,
已经很久没啃书,
那突如其来的灵感突然消失不见,
写这篇短短的文章都需要用了一个凌晨的时间完成,
如果生病了,
拿我的稿费去看医生也不够:(

没办法,
每当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就会那么的不顾一切,
我就享受不顾一切的当下....

当我看到时,
我还真的吓一跳,
有预感不会登出来,
因为实在太烂了....

结果,
还是看到我的脸:(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万分感谢中国报,
让我有这小小的机会上报:)

这文章提早跟大家说,
农历新年快乐....




趁空闲,
跟发发跟狗狗洗了澡...

抱着它们,
闻它们身上太阳的味道,
舒服多了....

吹吹新年的风,
让我在轻松的心态应付考试,
但同时我也知道,
往事不能回味,
只能默默地等待结果...

不能再临时抱佛脚,
但现在,
我却那么的逍遥自在=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