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一。浪


负面情绪一浪接一浪地打着我的心房,
加上看到蘑菇的部落后,
简直把自己沉进了大海,
低落得像海底一样深....

刚刚某人说我很八卦,
不能守秘密,
如果我是那一类人,
那我是个乐观的家伙,
很明显。我不是。

原来,有些事,
就注定只有自己知道,
却不能让其他人知道,
因为我知道后果是多么的严重,
那把锋利的刀,
刮伤我就好,
不要让全部人都刮伤,
还真不想看到每个人的悲哀表情,
因为我不想再努力的扮演我的坚强。

所以,我只可以看到事情已经发生,
还扮不知情的表情,
跟你们说,
我跟你们一样,
我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面对,
现在每个人都很好,
那就好....



我很眼浅,
看到一些感动或感伤的事,
我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虽然我没有红了双眼,
但并不代表,
我没有流泪。

你知道吗?!
往内心流的眼泪才是最痛的,
发泄不出来,
还要伪装快乐,
跟别人说没事,
再暗自安慰自己停止流泪。

外表,
我改变得到;
内心,
却还是一模一样。

今天,
逛街逛得心稍微有点不在焉,
但还是照样伪装得我很享受shopping的感觉,
触了一些景,
伤了一些情。

有些人。事。物
还真的碰不得,
碰了,就必须承受后果....

我可以很容易地笑起来,
只是我不能正正地快乐起来...

不勉强,
真的能轻易放下?!

还真的不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