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付出的爱

我说,
妈咪,我想吃柚子。

隔天,
妈咪说,
我买了柚子给你吃,
很贵,一粒15块。

就算再贵,
她也不会吝啬的买给我们吃,
只有妈咪才能办得到。

柚子很甜,
我们都感受到您的付出和您对我们的疼爱,
或许我们的语气有时候重了些,
那都是我们对您的关心,
不是恶意的。

看见您的健康亮起了红灯,
我真的很心疼。

我不是不关心,
只是希望您也能去配合,
我真的很爱您,
我很爱赖在您身旁,
很温暖,很有安全感。

喜欢和妈妈逛街,
有些人觉得很丢脸和羞耻,
反而我觉得取笑带妈妈逛街的人才羞耻。



我的妈啊....

时光流逝得太快了,
一年啦!

*我要妈妈健康快乐。*

迟来的母亲节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