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愉。快

家里最常储备的食材,
所以我很常吃。

前晚,
和朋友们喝个烂醉,
是喝啤酒后的醉。

曾经,
我可以很骄傲地跟朋友说,
我喝啤酒像喝汽水,
没有任何的感觉。

现在,
新陈代谢随着年龄开始缓慢了。

喝了几杯黄色液体,
口出狂言,
头脑重重。

这次我比较不理智,
也没有很哀伤,
这才叫醉的感觉嘛!

越喝越开心。

只是隔天起身,
肚子空空,
昏昏欲睡,
必须用一整天的时间,
恢复我的体力。

好久没有这样的星期五晚啦....

小二再给我两杯啤酒,
只是.....
谁给钱啊 ?????haha....

忘记跟将要去UK的朋友说,
一路顺风....

朋友们,
好好享受那里的生活,
珍惜那里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