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执。著


一直以来,我都执著一件事。

我放不下,

不是因为想要在一起的执着,

而是,

非要得到一个答案的执着。

我得到了。

所以心头的思念不再执着。


***************

同时,
最近身边人有点误会彼此。

对,
是误会。

只看表面,然后就一味地去下定论。

旁观者就很客观的观看,
帮来帮去,
都是自己人,
自相残杀的场面真难看。

当你在选着别人时,
先看看自己的行为,
不要一味说别人的不对,
毕竟他人有选择的权利,
不是你说说几句别人就会选你。

最后的场面是我预料的事,
他们的心里明明已经有了选择,
只是找不到理由去拒绝。

人怎样都会有自私的心态,
既然改变不了大环境,
惟有先改变自己,
然后再用自己的能力改变别人。

之前是你们受苦,
现在到我受苦了!

你们做出选择同时也让我做出了选择T.T

功课继续折磨着班上的每个人。

已经没有叹息的时间,
惟有继续忍受彼此的坏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