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天晴。了

我很失落,
我很难过。

不是因为谁,
是因为自己。

没办法把事情做得完美,
麻烦很多人。

谢谢你们,
看见我的失落,
努力让我不难过,
我无法胜任,
真的。

我的头很大,
只是我带不上更大的帽子,
看似理所当然的事,
其实一点都不当然。

我不该埋怨,
只是想诉说点什么。

躲进了游泳池里,
最宁静的空间,
浮在水面,
看着天空,
灰灰蓝蓝,
下了几滴小雨,
有苦难言,欲哭无泪。

然后,遇见两个家伙,
同一个游泳池内,
彼此都发泄着各自的压力和情绪。

心情好很多了。

收到
匿名朋友的信息,
让我更有动力的走下去,
当我眼前有颗绊脚石,
我会想到你帮我移走,
这就是我对你的依赖。

 毕竟,过太多的关卡,
还是需要休息休息,
接受别人的帮助嘛^^

我依旧喜欢你的加油....

过后,
享受热情的火锅,
沮丧的情绪一扫而空,
继续奋斗下去,
朋友。

不要感到矛盾,
犹豫不决那么久,
还不是为了一份功课,
不你情我愿,不会勉强。
完成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