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来。电

我默默地等了数个月,
那熟悉的最后四个字,
心跳漏了一拍,
脑袋少了根筋。

EQ突然变低,
应变能力突然当机。

你说,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说,
谁?!
(我等你的电话等了很久了。)

你说,
你把我忘记了。
我。沉默。
(忘记不了。)

你说,
你把我的电话给删除了。
慌张失措地说,
我换了新电话。
(其实我从来都不曾存过你的号码,而且也没必要。)

过后的对话,
让我回到了现实。

你。还是继续活在我的回忆里就好。

本以为有破镜重圆的机会,
听了一番话后,
破镜是很难重圆的。

就让我继续在迷蒙中望你的轮廓吧!


你的影响力还是很强,
只能怪我太理智,
帮不了什么。

我不冷漠,
我没忘记,
我很快乐,
我一直都在伪装。

h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