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逃。走


金钱的动力永远不比梦想的动力来得强大,

我的脑里会浮现放弃的念头,
不是我三分钟热度的坏习惯,
是我想要的并不是这样。

我想的未来不是令人期待的,
尤其是继续在这条路走下去的话。

是不是我走出来后,
我又要迷糊的去碰撞?

到慌张的那一刻,
再随便去选择,
随便找地方落脚。

现在,我只能用无限的正能量去压住凶猛的负能量,
 这样才能在这残酷的环境里,
得过且过。

想静静地走,
不须用大声公公告天下,
让我静静地呆,
呆出一些道理来。

我的人虽然逃不走,
但我的灵魂已逃到我找不到的他方了。

为何灵魂不把躯壳也带走?
让躯壳独自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