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摄。影

把相机挂上颈后,
快门上的那根手指就没休息过。
快门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荡漾着,
我竟然从享受变抗拒了。
最近,
都没有属于自己的个人照,
不习惯对着大黑自拍,
只能用他人的旋转镜头过过瘾。
自拍三人组...

我们何时那么有默契的合在一起胡闹,
闹出彼此更深一层的了解,
闹得我顿时忘记我心里的烦恼,
我是否要万分感谢呢:P
老天悲哀的大哭着,
我们却还是充满微笑...
汗流浃背时,
却还要伪装凉爽,
其实我们正在融化,
把陌生融化并流走,
提升为友情=)
现在,
我不能随心所欲的拍照,
只能跟着讲师的步法,
逐步完成。

没有多余的时间展现的个人风格,
只有多余的时间,
拍出自己一点都不喜欢的照片而已。

功课...
停止抹煞我的兴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