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失。望

蜡烛两头烧,
烧得火红火热,
烧尽了,
剩下已溶掉的畸形蜡。

不是每个地方都适合大口呼吸的,
站在有限的空间只可以得到有限的氧气,
所以脑袋空虚已经转为恐慌。

我。严重的害怕那块空虚。
------------------------------------------------------------------------------

灵感,慢慢的离我远去,

回看自己所拍下的照片,

每张照片都跟我说,

我对你很失望。

对自己很失望....

左顾右盼得到梦想的相机,

却拍不到理想的照片,

相机也对我很失望....

每个人的照片都很完美,

我的照片每一眼都发现缺陷,

加起来已经很碍眼了....

令我满意的照片,

已经好。久。不。见....
-------------------------------------------------------------------

同时,

我突然很想念N仔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