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0。13

013,
这名字很特殊,
每个人都很好奇地问,
为什么她会成为013...
答案就是,
当我中学时期的013比其他电话线慢许多,
而她的擅长,
就是比我们慢半拍,
这名字因而产生的...

而且有了这名字后,
我身边突然也冒出了很多013><


这是她的家。
(这不是主角:P)
很宽大...
当我眼测还没建起是的平地时,
就觉得建起后只会像普通排屋的尺寸,
我打错特错,
建起后我吓一大跳,
那平地很让我惊喜...

我发觉到,
马来西亚的冲凉房都没有浴缸,
而她的,竟然有!

我只能眼望,不能盼望。。。



旋转楼梯也很有特色,
只是有点危险。

独特的圆床,
大开眼界。


重点是,
当你努力的爬上四楼时,
就会有免费的k唱,
唱到喉咙沙哑都不用另付费...haha!!

斜躺在沙发上,
眼前的是,
那亮到不行的月亮,
寂寞相伴。
¥¥¥¥¥¥¥¥¥¥¥¥¥¥¥¥¥¥¥¥¥¥¥¥¥¥¥¥¥


隔一星期后,
就是她生日啦!

大搞party..
尽情狂欢...

妈妈喜欢看别人的新屋,
兴致勃勃地不请自来,
参观后,
吓到她XD


她们是陪我吃板面的伴,
周一到周五,
都会准时报到,
面对面...

现在听到真的有点恶心...
为何当初不发觉呢?!


妈妈说,
跟桃花拍照会招来桃花,
我跟另一个013都感到害怕,
见过鬼真的会怕黑的...
多想有她的傻里傻气...haha!

这蛋糕惹来很多笑话,
也很创新,
连价钱也很不一样...

越特别的东西,
就越有价值的...

所以一点都不嫌贵。

和她好久不见,
一见面还是说不停...

不该说的也说了...
傻里傻气的那位,
心理应该会不平衡XD





3 comments:

  1. 想不到我也占了不少不部落格的版面,哈哈哈,不错不错,哈哈哈


    kyee

    ReplyDelete
  2. 一看到013~~就知道是我了~~
    我现在升级咯^^
    haha

    ReplyDelete
  3. kyee....因为你也是一分子,当然少不了你!哈哈~~013加油~保持你的名誉XD

    iko~~说升级。还是不继续承认,013~~哈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