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重。拾

走走停停,分分合合,

想得太美,掩饰破碎的另一面。

老套一句,

现实是残酷无比的,

即使一段感情已升到谈婚论嫁的阶段,

都有可能因为社会的现实,

由相爱变成了相恨。

恨,是很冷血的;

恨,充满愤怒的;

恨,是会入骨的;

我压抑着我的期待,

一半的心都不知去了哪个角落....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

整颗心冰冷了....

这情景,我曾遇过,

难道又要伪装大方的原谅?!

这次,恕我办不到...

越在乎,就会越放纵,

越依赖,就越无理取闹...

我。没资格;

继续的拉着就快要断的红线,

不需要剪刀,

只需转身,

那活结就会松脱...
########################################

谢谢X听我说完我的郁闷,

表面的笑容,

累得无法呼吸,

感谢你空出你的空间,

使我的笑容恢复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