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不。懂

那时候的我们,
坐在大石上,
连话都不聊了,
闭上眼,静静地任由海风与自己擦身而过。

在我眼里打转很久,
眼泪放弃挣扎,
经过脸颊,最后被枕头吸收了....

谁都很讨厌过渡期,

会好的。会好的。
很简单的安慰,但那表情跟你说,
这是我曾经的经历,你太小题大作了,
磨练自己吧!草莓族...

你说,
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
不要怕。
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安慰,
而且一紧张时,
就用这句话安慰自己,
还真的很见效。

我知道。有不妥了。

我也知道。是我的错觉。

你说的。
朋友比较好。

我们问一样的问题,
给了一样的答案。

不懂。而且也不想懂。

有些东西懂越多,
会失去越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