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遗憾

又多一件坠机事件...
 还记得MH370的事时,
 当天我正在机场等着登机...
 同伴们的心情很沉重,也很害怕...
 但最后,我们还是到了目的地,
 我们也很珍惜相聚的时光...
 现在又多两件坠机事件,
 这些事,不管是人为还是意外,
 最后,最无辜的都是在机上的乘客们...
 他们只不过单纯从这国家到另一国家而已...
 到最后,他们却永远回不了家...
 从报章上,看到罹难者家属痛苦和激动的表情,
令人心酸... 突然心里有好多事,突然想去做了...
 虽然还是害怕,但我不想留下遗憾..
. 曾经和她说过,我很后悔,但我没有遗憾...
 因为我还是为自己再豁出去了!

 继续活在当下,去珍惜身边的人...
 大家平安。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