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彩。虹


经过大雨的洗礼,终于把天空清洗干净了。
那浅橘色是属于傍晚的。
很喜欢这样的景色,
会让人放慢脚步,专心的欣赏大自然所带来的视觉效果。

小时候,我一直觉得彩虹是会带来好运的。 
因为它很少与人们见面, 
当它出现时,不管那时的我多忙碌, 
都会放下任何事情, 
为了,欣赏彩虹的魅力。 
然后,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 
做每一件事都很顺心如意。

随着成长,才知道彩虹是因为光的折射而造成的, 
所以它出现的机率都很低, 


我就说它很情绪化, 
心情好就与人们见面, 
心情差就消失无踪。 
我很讨厌玩躲猫猫, 
因为每次都找不到躲着的人。 
就这样,不期待彩虹的出现。

虽然是这样说, 
但那天它的出现,我的眼神很期待, 
马上拿起相机,乱乱拍,乱乱笑, 
之前的感觉回来了,
好久不见了,我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