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冷。风


云顶的烟花真的很多,
什么大小节日,
都会放烟花助兴。
最近看烟花看上瘾了,
即使拍了无数的烟花,
对烟花热爱还是有增无减。
但她开始对烟花厌倦了。

然后马上联络朋友安排行程。
半路,我们困在车龙中,
驾车的那位说, 
=如果这条路有车龙,我们就与烟花无缘。= 
出现三条黑线,那去云顶的意义何在?!
结果,只是修路而造成阻塞而已。

小事,小事, 
接着往云顶前进, 
再快还是不够时间快。 
到了目的地,今年的人潮不及元宵节。 
幸好烟花还没放。
 但我很享受那天云顶的天气, 
很多雾,大风大雾, 
很舒服。

踏下车时,还觉得很享受, 
被冷风和雾围绕是多难得的事。 
我一直保持着兴奋的心情站在车外。

久了,觉得冷风是无情的。 
即使雾会变成多浪漫的情景我都开始像他们一样, 
快快躲进车的怀抱了。 
最后,雾更无情, 
一直逗留在同一个地方, 
等待烟花的出现, 
我只听到延迟再延迟, 
我还是衰多口的说, 
会不会取消的丫?

驾车的那位说,不可能。 
结果,‘如我所愿’的取消, 
改去隔天八点。 
无奈。。。 
烟花再有魅力, 
都敌不过云顶天气的威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