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杂。乱

*我真的很用心的去完成,
不想浪费我的努力。*

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
是我严重的坏习惯。

我一直很有自信的跟自己说,
只要我接到新事情,
那我就会处理自己,
最后那热火还是被时间淋熄了,
过了三分钟,却不长久。

本性难移。
所以,时间被安排到乱七又八糟,
想自由却又想收入,
想成功却被一大堆借口阻挡,
想改变却还是一成不变。

那股推动力呢?!
那熟悉的声音呢?!
那温暖的肩膀呢?!
那灿烂的微笑呢?!

我并不是你眼前的那样,
只是我真的没办法做到,
看到你的样子,我就意气阑珊,
我道歉,那语气真的有点不客气,
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意愿,
我后悔跟了你,因为我会在你面前毁了我自己。

坚持吧!
我要像愤怒鸟,锁定了方向,就勇往直前。

既然选择了,当成是教训吧!



################################################


‘如果思念能想这条痕迹般,
那该多好。
刚开始很深刻,
呆久了,
痕迹就消失在晴空中。’

每天,
我都留些位置给‘怒气’,
让它在我心里耍脾气,
把自己泄了气,
躺下后,
才发觉我没了力气,
要喝点中药补补气,
为明天的比赛打打气。

""""""""""""""""""""""""""""""""""""""""""""""""""""""""""""""""""""""""""
 


有计划的分手是怎样的?!
电视剧看多了,真实的还真遇不到。

最近,听到一个消息。
她终于跟他提分手,
没有结果的感情,
最终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

相遇,相识,
他们牵起对方的手,
面对了无数的难关,
还是面对不了现实,
他们在某个日子里,
为这段感情做个了结。

听到她的计划,
是该替她开心还是难过?!

最近,很矛盾感很重。
遇到一件事,
都很难分辨是非对错,
每个人都他的选择,
何必为小事感到不值?!

我是个听众,
她的语气很轻松,
像诉说他人的故事,事不关己,
那内心的言语是否也是一样?!

我没有用轻松的心态聆听,
开始热泪盈眶,
倒数的分手,真的有那么痛快吗?!

那倒数的日子再愉快,
到最后还是要say goodbye...

你,把开始计划把自己弄得很坚强,
能吗?!
如果不能,不要勉强....

你安排好分手的日子和改变,
当你有心理准备的分开时,
那天的痛苦比突来的痛苦还多百倍,
你真的能接受到吗?!

希望那天,
你们都会很好....

你的回复很敷衍,
把那段回忆放在漂亮的盒子内,
 不要把现在的事混为一谈,
 真的很不配,
 谢谢你的施舍,
谢谢你的冷漠,
也谢谢你给我的眼泪,
让体会痛的感受....

如果你也为了我痛哭,
 我也无所谓,
继续你的伪装吧!
 恕我不会揭开你的面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