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笼.的传人

这餐厅外的装饰很庄严,很高贵,
每次都不该踏进一步,
深怕踏进后,钱包就会瘦到无法形容。

某天,我们都很突然的想不知羞耻的进去,
结果,没那么夸张,
价钱只是比普通的高一点,
品质再好一点而已。

吃了后,我誓言要带妈妈来品尝,
但等我先存好子弹,
然后再持续发射。

这里的招牌就是小笼包,
它的特点就是包皮内有满满的汤汁,
如果不留意,
咬第一口时,
你的舌头就先需要休息休息。
看似普通,却内有乾坤。
是不是每个人都被这‘惊喜’所吸引?

还有,这里的拉面也是极品。
超爱四川拉面旁的排骨,
当我吃下第一口时,
我的嘴巴形成0字形,
然后我姐以为我发生什么事,
我就很没有形象地拿着筷子指着排骨,
再很很夸张的说很好吃。

她看到我的衰样,也迫不及待的吃,
虽然没有我的夸张,
但还是有赞无弹。

我很享受那瞬间带给我的惊喜,
偶尔,
觉得自己很低落或迷惑的时候,
对自己好一点,
这样,那消失的动力也会突然展现。
偶尔的消费可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收获。

贪吃的性格会害惨一个人,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经朋友的介绍,
去尝试snowflake,
我这乡村妹,
被那儿的某样东西搞到很丢脸,
但也很佩服发明那UFO的家伙,
酱都让他想到。

整碗冰我就只是攻那芋圆,
很爱那口感,
其他的是好吃,
但吸引不了我。
突然很羡慕去过台湾的那三个doremi,
她们一定吃到道道地地的芋圆,
所以为了芋圆存钱去台湾,
哈哈~~

我何时又踏进笼的传人?
还是去鼎泰丰也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