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火。锅

与她出外大多数都有火锅的陪伴,
这是我们的习惯,
我们‘撑抬脚’就是爱边火锅,边聊天,
所以火锅的老板都很恨我们,
因为我们每次都陪他收挡,
然后不能逼我们缴服务费,
只能默默地望着,
像做了一单亏本生意似的。

说回我跟她的约会,
我们每次约对方,都是对方不得空的时候,
然后一直拖延拖延到现在,
她请了我吃多少个柠檬已数不清,
但应该有一杯柠檬汁了。><

这次,因为她说她已经得空,
随时接受我的邀请时,
马上丢个邀请信息霸位,
然后就顺利的和她约会啦!

每次看到她,
就像看到一粒泄了气的气球,
想要飞上天空却无力的吊在半空,
其实,她有那股冲力的,
只是需要他人的协助。

她说,她很享受跟我吃火锅的感觉,
我傻乎乎的望着她,
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我还是用口吃,没有什么特别。
原来,
我用口吃的同时,
还是可以八卦的乱说话,
乱聊天,
她说,就是这种感觉。
一口是可以二用的^^

我承认,
我跟她有说不完的话题,
即使我们是很久没见面,
见到她,我的嘴巴还是乱说一通,
管他我说的事她是否明白。

这次的她,
有稍微的不一样,
之前的她不会跟我说某件事,
那晚,她像喝了啤酒般的吐真言,
我也不知道那是否是真言,
但听到一些,感觉我们的友情真的没有因为时间而疏远。

我很感动听了一些话,
她说,如果现在这段时间重复又重复,
她都不会觉得沉闷。
我超爱这句话,
跟她做疯狂和不理智的事,
是件愉快的事。

我们都同意一句话,
我们的人生都由老天安排好的,
何必逃避老天为你特地安排的难题呢?
她听了我说这句话,
她的表情告诉我她回想着。

人生就只有一世,
何必为了一时的阻碍而在一世中浪费,
每个人到了某个阶段都会出现迷茫,
这阶段才是人生的转折点。
只要的揭开迷茫,
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坚决,努力。
说给你听的^^

1 comment:

  1. 这个她,或许真的需要一个像你一样的人,
    去陪伴她度过不一样的时刻...
    朋友不能无时无刻相伴,
    但是有心,不管时间多久,距离多遥远,
    还是一起的...
    享受的时刻,总是能够陪伴她熬过一切...

    坚决,努力..
    我想她会知道、想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