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交。代

8/3/2010
这天呢?
就是妇女们的天下,
她们说的话只有服从,
没有反驳的机会。

而我朋友都很喜欢这天,
因为这天是她们的生日,
天下中的天下,
换句话说,
你们大完,
我只是做小的。

很早就约了我的朋友,
约我这天出外,
这天除了这节目外,
同时,也是我开学的大日子,
总括来说,
我又回校园了。
对我来说,
是多慎重的日子丫~~
哈哈~~

听友人说会在金三角附近吃西餐,
扮高级人士。
有多高级?还不是要出钱。。
结果,到我很逃避却很熟悉的地区。
那儿那叫金三角附近丫。。
骗我的家伙,
切你几块当西餐吃。
到了那边,
算熟悉却带点陌生的地方,
我听到友人说,
在kl有酱的价钱,已经很不错了。
环境也不差,食物还过得去,
不至于进不了口。

我还是点了我最爱的芝士鸡扒,
听某人说,
那是那边的招牌,
上次吃过都不差,
现在还是很怀念。

吃着吃着,
突然怀念这里的人,事,物。
接着,
就没完没了。


不要骂我那么迟放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