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解。释

 现状,我呈现着自己无法解释的状况。
很想走回自己原本的生活,
还是被某件事纠缠着。

尝试,安排好一切,
就是怕自己有空的时间,
想些,有的没的。

已经,够直接的询问,
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心里,有无数的问号,
无法彻底的消除,
唯一能做的,
等待,那天的到来。

不过,解决这件事之前,
先要解决我的final exam。
这是。道很厚很高的墙,
我开始准备,
用尽各种方法越过这道墙,
因,我深信,
现在,面对了种种困难,
即使未来的人生有任何崎岖,
你都能很轻易的跨过。

像之前,可能我做过太疯狂的事,
所以,我对朋友们认为疯狂的事,
都一笑置之^^

 
越来越无法自拔,
每次都与不同的人到那,
享受清静的环境与空气。
即使,那时的天气已经乌云密布,
也没破坏我的心情。
 
坐在长椅上,
和妈妈闲聊。
看着天真无邪的小孩,
心理无数重复着一句话,
‘我真的不想长大。’
 
终于,带妈妈到这里了。
我每次去那边后,
回到家都跟妈妈述说,
那边的美好。
而妈妈,也能感受到那边的美好。
而且,一个小小的空间,
也能,让她满载而归。
甘拜下风^^
 
即使,多不想要,
有多讨厌,
我按紧鼻子,
然后,
吞了下去。
‘吃得苦中苦。’


妈妈又让我选择,
你要找回你的声音,还是继续逃避?!

我输了。

那,那件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