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封。锁

 
如果,喝完一杯冰沙,
心情会瞬间转向正面情绪,
那我应该多喝几杯。
至少,
在疲惫中不会感到无助和无奈。

驾着车,
把pendrive放到属于他的位子。
任由,
它发挥其功能,
播放一首首我特选的歌曲。
选的每首歌,
里头都包含着曾发生的事。
朋友关心的慰问,
我已封锁的回忆,
我都一笑带过。

回忆,
不需向他人交代得那么清楚,
人们,
会取笑,甚至侮辱你的回忆。
这些事,
自己觉得好就好。

车厢,
像属于自己暂时的小小空间。
把音量转大。
沉醉于音乐世界里,
陶醉在每首歌给我的感觉。

听着,
那时候常听的歌曲,
想念那时的甜蜜,
无知的纠缠,
虽然结局很惨酷,
我,还是固执的怀念。

现在,
 彼此,回到彼此的轨道,
很好。
该留的留着,该流的流完了。
收拾好,
已摊开的烂摊子,
丢弃已烂掉的感情。

我像一头牛,
就是很执着的去想起。

看到,
再次的争吵,
哭泣的感觉涌上眼眶,
然后打滚,留下。

在某空间,
把自己往后退至墙壁,
蹲下,抱双膝,
把头放在膝盖上,
把眼泪流到下膝盖再流到地上。

令我安慰的是,
原来,
把烂摊子丢弃起到现在,
我才有这情绪。

想方才的争吵的同时,
封锁的回忆又参与,
本想停止,却还持续重复。

站不起来,
因,回忆的影子在阻碍;
抬不起头,
因,脑袋被回忆搞得好重;
笑不出来,
因,眼泪一直往下掉。

我知道,
即使把那锁头的钥匙丢向大海,
我还是有本事,
把那钥匙从海中找回。

连续两天听了双份的寂寞,
本来不寂寞,都变得很寂寞。

不过,就是令我想听了在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