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醉。不

 
我。很顽皮;
我。很好奇;
我。充满疑问。

初时,很抗拒;
因为我还是脑袋空空的小孩。
不过,我还是越想去挑战酒精的味道,
一心想找,
为何酒那么难喝,
却还是有人麻木喝醉的答案。

我的人生慢慢踏进社会,
才了解,人为何那么爱买醉。
社会的现实,
爱情的挫折,
生活的压力,
无声的呼喊,
是需要一个管道去发泄的。

醉,是让心灵得到自由,
像只困在笼子里已久的小鸟,
心里是多么,向往那深蓝的天空,
然后自由翱翔。

偶尔,
放肆的做回自己也没什么不好,
不顾形象,
趁酒精侵袭脑袋之际,
让自己陷入空得有回音的空间,
聆听自己的呼喊,
聆听自己的需要,
而不是继续伪装。

伪装,很容易在人生路里迷失。

爸爸。有事没事。
就爱。拿上一罐就灌,
很潇洒,其实他在解愁,
喝酒,只不过掩饰。

而我,也开始学会喝酒,
甚至尝试醉的滋味,
不好受,
呕吐的酸味,
记忆犹新。

体验了。就消灭心中的好奇。

现在还是会喝酒,
不过,
是适可而止,
是享受,
而不是被酒精控制。

*暂时放下学业包袱,往我的甜蜜假期前进。yuhoo!*
抬起头,深呼吸,大微笑,向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