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乌。龙

 

 
虽然,
这天我期待了很久很久,
当那天还没到来时,
我都以平常心的等待,
不过就庆祝生日而已。
说服自己别紧张。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东风完全不知情。
酱才和我想象的一样。
我知道很危险,
所以会小心保护自己。

等待的时间,
很漫长。
那两小时内,
我犹豫了许久。
有多次放弃的念头,
逃避那答案,
却讨厌现在的拖拉。

心里持续的拉扯,
转过眼,
看着静静的坐在车座上的蛋糕,
反正,
一切就绪,
为何因为一个坏念头,
就把准备已久的计划打翻?!

接着,
就傻傻的坐在车上,
看着一分一秒的移动。
心中的紧张一直捣乱。
然后,
联络东风。

东风很好奇,
搞清楚后,
我竟然摆个大乌龙。

紧张的情绪,
瞬间消失。
而是,
不停的大笑。
为什么那计划会走到这里?!

无论如何,
计划要有结局的。

车内的温度很低,
想到东风会吹来,
那温度就会提高。

感受东风的到来,
美中不足的是,
东风真的像风般的吹来,
再用风的速度卷走。

两个钟只换来两分钟,
不能说什么。
有太多的错误,
真的乱了阵脚。

我听到,
我感动到东风;

我知道,
准备那么久,
就为了一个满意的结果;

我感受,
东风的外表很冷静,
其实他努力掩饰那基本的关心和细心;

我看到,
另一面的东风。

我很好,
虽然流了几次眼泪,
但我还是很感动的收到确定的答案,
能确定的是,
我是笑着流泪。
莫名的感动。

有时候,
过程比结果还来的好。

东风不是狂风,
而是,
静静的吹来,
在炎热的夏天,
让人感受舒服无比。

东风把一切都处理得很好,
该结束的都结束,
该开始的,
就顺其自然。

这次的相见后,
下次是何时?!
我时时都问自己,
这没有答案的问题。

这等待没有值不值得的。

开始的暧昧,
了解后的冷淡,
过程的平静,
结束的感动,
都是不曾发生过。

21的开始,
让我尝试了这一段过程。
 
吹一吹,灯就亮了;
再,
吹一吹,灯就熄了。
 我只允许我心里的灯熄一天,
过后,
要一直亮着。

想念这礼物丫!
想叫东风退回给我!哈哈~~
 
我的样子像喝醉,
不过我冷静得很,
如果,
有得醉,
我真的会醉。
因为,
醉语是很真实的。
不用婉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