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回。味

 
这次,
我只是发了几封信息,
接着,
一切的事情就任由静静的发展。

普通的出外吹水消磨时间,
不过,
那段短短的时光,
足以让我愉快好几天。

隔天,
我的表情像没什么,
心里却持续的澎湃着。
事隔几天,
我还是,
喜欢用文字收藏回忆,
这感觉比想象来得好。

这是,
那件事后的,
首次相见。

说没什么,
点着蜡烛还拼命说服自己要冷静。
因为,
我跟他之间是没有尴尬的。

上到车,
比想象的轻松好多。
他,
若无其事的随聊,
不知情的旁观者,
就静静地听我互顶。

这就是,
我们的谈天方式。

当我听到,
我喜欢的歌时,
他就把音量转大,
热门歌曲,
谁都为这首歌疯狂。

what you waiting for

曾经,
我很想对他唱这首歌,
现在,
搞清楚自己后,
不需要了。
不需要再次等待他的答案,
总觉得维持现状对我们都好,
谁不勉强谁。

我们面对面,
我们的眼光也不懂摆那里,
说不上是尴尬,
只可以用奇怪形容。

上次的他,
跟这次的他完全两个样,
那,哪个他才是真实的他?!

他,他的兄弟,和我,
还是乱说话,
再乱笑。

我承认,
我特别留意他的举动。

他说关于我的事时,
他都很了解,
不需要问,
就直接说出来,
我静静的答不上来。

当他说我时,
我都被他顶得哑口无言,
因为,
这些都是我会做的事。

他做人挺矛盾的,
有意隐瞒那件事,
却道出我们出外的事,
想怎样?!先生。。
因为我一句话,
他换位。

我知道,
不是我换,
就是他换,
要不然我们的眼睛的不懂要怎样。

换了位,
我的眼睛顿时释放了。
多了一些空间移动。

不过,
我和他的嘴巴没有因为距离而休息,
还是很吵。

安静的空挡,
和他的兄弟看着足球,
他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看着我,
我知道,
我们拥有足球的回忆。

然后,
他让自己转移视线。

最后,
我们已经没有话题。

首次,
我跟他对望,
我心里是没有尴尬的,
而且他也没有避开我的视线。

我们就静静地对望,
只是说不出所以然,
一阵子,
就已‘咩。。。’的动作,
把眼神转开。

多次重复这动作,
我的心突然安定了许多。

想了解捉摸不定的人,
真的需要一段时间的。

过分的是,
他扮我的嘴形?!

我知道,
因为之前我看过他做过这动作。

他要忽近忽远,
我也拿他没办法,
他要突然记得,
还是突然扮失忆,
我也控制不了。

就看他几时给我惊喜,
又几时让我失望。

不过见面后,
总好过胡乱猜测,
其他的,
静静就好。

我跟他很多事已经说到很清楚了,
再清楚,
就没有意思了。

衰收尾的是,
我送礼物的计划失败,
被某人发现了。
讨厌。

算了,
他收到就好^^

27.9.2010的开始,
收拾散落一地的心,
我很确定,
我现在要什么。

这件事,
我想的都做完了,
该说的也说完了,
后续发展,
没人知。

*完毕*

2 comments:

  1. take care girl =) love ur blog style. clear. simple and nice

    ReplyDelete
  2. thx thx~~i oso like ur blog oso!!bt u less upd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