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喜。悦

不是巧合。

每当觉得自己很幸运时,
霉事就会捣蛋,
下次,
不能有觉得自己幸运的想法,
要不然,
就要有心理准备迎接霉运的到来...
既来之,则安之。
是她曾经说的话。
来了,就别想当,
就静静继续让它围绕吧!
 
现在,
想写下喜事。
 
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成绩平平的及格,
心里的微笑却不曾停过。

我不是资优生,
我何得何能得到全及格的成绩?!
 
虽然只是起步,
对我来说,
是惊喜一桩。
也是给自己小小的鼓励,
继续过关斩将。

之前,
我遇到大风大浪,
在海中漂浮的日子,
让我学会自救,
不能跟随海浪的步伐,
而是跟着心里的脚步。
 
静静的越过云雾,
就会看见雾后的世外桃源。

现在,
我要像颁奖典礼上的得奖者般,
激动且惊喜地说出感谢词。

谢谢我的家人,
在我不确定时,
混乱时安抚我的不安。
多辛苦,
都让我完成,
我想要的。

在我害怕时,
不理以后的尴尬,
为我讨个公道,
我懂的。

你们的付出,
我感受到。
要感谢老天,
让我成为郭家的一份子,
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我每次都他人面前给他们承诺,
却每次都做不到。

某人说,
你需要改改你的缺点。

他所谓的缺点,
我了解。

21了。
有借口去改变。
现在是机会,
我应该要脱胎换骨。

她说了一句四年了,
那承诺你还是还没达成。
哈哈~

其实,
我很想达成,
只是有心无力丫><

接下来,
要感谢长颈鹿,
其实有点莫名其妙的。

放榜那天,
我没有勇气看成绩,
然后就信息他,
告诉我的害怕,
他的一句话,
让我勇敢的打开电脑,
接受现实。

好消息。
首先,傻眼。
再回他信息。
接受他的恭喜,

还有,
考试期间时的加油,
真的很见效,
可以瞬间让我专心的背读重点,
有信心的写出答案。

我知道,
有时候是厌烦,
刚收到这事,
我承认我想多了。

过后,
想通了。
通得逼自己接受这事实,
习惯终究是习惯,
永远变不了另一种感觉。

我懂,
所以我最终还是缠着你,
只是,
换个方式><

然后,
感谢我的朋友,姐妹,
有困难时给予适当的帮助,
在我皱眉头时,
帮我抚平那皱纹。
哈哈~

没你们,
我的日子不好过^^

小事小事,
搞到变大事,
无论如何,
把自己越练越强,
打不败的自己,
要诞生了。

学院的仗,
才刚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