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单。身

与已婚的女人聊天,
都逃不了孩子,家庭和老公这几个话题。
帮妈妈准备晚餐,
她的脑袋里,
有无数的八卦,
 在厨房里不觉烦闷。

接着,
就谈到某男人包二奶,
甚至逼他老婆离婚,
而且他老婆患乳癌,
又没有经济能力,
真的替她感到可怜,
确又帮不了什么。

‘还是单身比较好。’
我回妈妈这句话。
她马上反驳我的话。

直到现在,
她还是很害怕我有这想法,
毕竟,
老来有个伴是好的,
只是,
遇到不对的人而勉强在一起,
有幸福吗?!
反而更痛苦,
何苦呢?!

这谈话,
再想起Danny哥。

他是我的干哥哥,
他很疼我,
每次有什么事,
他都会帮我,安慰我。

回想起那段时光真的很愉快。
那时的他,
很努力的追着一个女孩,
也看得出这女孩对他有意思,
只是他胡思乱想,
一直胡乱猜测。

最后,
他们终于牵到彼此的手,
展开甜蜜的日子。

许久,
没和他聊天了。

上次,
我们再次相遇。

他竟然还记得上次发生的事,
第一句就问我,
‘你放下了吗?’

我。放下了。

我没有告诉他,
长颈鹿的存在。

再告诉他,
我现在很享受单身生活。

他很不安,
并说,
不如我介绍朋友给你?!

真的不用,
我很好^^

他还是担忧地说,
如果有什么事,
还是可以找他。

他也记得他还欠我一餐....

谢谢你,
那么久的事,
你还记得那么清楚。

他们都是害怕单身的人。

而我,
选择单身。

把他们气死XD
 
这条项链离不开我了。

2 comments:

  1. 有是,不必太刻意让自己记得或是提醒自己什么,
    只要清楚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就行了!!
    不管怎么样,现在享受单身的你,
    日后还是会爱上出双入对的感觉!
    珍惜现有的单身生活,期待未来的恋爱生活...=p

    ReplyDelete
  2. 哈哈!可能那时我爱上跟你出双入对的感觉呢?!
    那就糟了。。我自己会接受不到!哈哈~
    我不期待。。
    老套一句,越期待越失望。
    所以享受现在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