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胡。语

 
近期,
为自己的失控感到恐惧。
一直以来,
都害怕捐血,
虽说捐血能救人一命,
我却以自私的心态,
继续让血液在我身上循环。

这次,
我把热腾腾的血液输进了血袋里,
当血袋放到我的身上时,
感动莫名。

有时候,
不想太多,
反而做更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

 
很欣赏这照片,
不是我自恋,
而是,
那拍出来的效果。

这张照片没有任何的加工,
只是因为光圈调得不够高,
灯光不够亮,
N仔就会拍出黄黄的画面。

然后我的眼睛像某名牌车,
大小眼^^

 
令我头爆的事,
是assignment一步一步逼近,
别让我措手不及,
缓慢点,拜托你...

那又爱又恨的香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