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依。靠

很讨厌听到争吵声,
很厌恶因听到失望的话语而哭泣的抽泣声。

尝试用双手遮盖那敏感的双耳,
把头靠近花洒下,
宁愿听水的争吵,
也不愿感受门外的怒气。

自说,我很坚强,
自说,我忘记眼泪的味道。

当时,
我还自赞自己做到了。
其实是自我欺骗,
没嗅到眼泪的味道,
不代表不曾哭泣,
只是眼泪已经跟着水的步伐离去了。

披头散发,
快步的躲过战场,
进到充满寂寞的空间里,
按着手机,看着通讯录,
没有人可以填补那冷漠的空间,
继续躺在床上发呆。

现状,
不想找最熟的朋友,
只想,
找平时与他/她不多话的不熟人,
结果,
还是没有。

想信息giraffe ,
却没有勇气按下已打好的信息,
他没必要知道我的低落,
也心想,
他甚至会嘲笑我的悲情绪和我的懦弱吧!

删除那草稿.

她。
在她面前,
就算我伪装得再好,
我的心事很轻易的拆穿,
这次,
她失策了。
我伪装的很好,
而她也不发觉,
那我也唯有不打扰.

最终,
我还是向他发出求救信息,
他是最让我没有顾虑的说出一切,
好的糟的,
我都很放心的写下,
不怕烦到他,
不理他的嘲笑,
也不管他的想法,
就单纯的想着找个人发泄我的负情绪而已。

曾经,
我在他面前流泪,
是不是代表我对他已经充满了信任?!
那时,
他不发一语,
用行动的安慰我,
准备一堆的纸巾,
帮我擦拭眼泪。

他的动作很生涩,
我笑了,
他放松了,
只是眼泪还是流不停,
控制不了。

他肩膀那角落,
都是眼泪的痕迹,
我们相望的莞尔,
眼里都是感谢的暗示。

这次,
没有一堆纸巾在旁,
没有肩膀的依靠,
只有信息的安慰。

我无法解读他的心,
在另一方的他是怎样的,
只知道,
当我没有回信息后,
他还是关心着我,
追问我的状况。

买了炸鸡排,炸sotong,炸香肠,
堆成一碟,
对着电脑,
脸腮上的眼泪印,
陪着我的苦笑,
是多么的相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