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年

1016,
是雯的生日,
也是认识他一年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们单独相见,
在那人来人往的广场,
肩并肩的随逛,
有说有笑,
慢慢开始。

一年内,
其间的分分合合,
流了无数的眼泪,
承受突然的失去,
那不受控制的作为,
默默地等待他的回应。
从满心的期望,
等到满满的失望。
得到,失去,
再得到,再失去。
来回的兜着圈圈,
不给自己走到终点。

因为,
我心里一直都有给他机会。
不想那么快判他死刑。

高潮和不幸的事情,
都在一年内同时发生。
想象自己像电影了的主角,
都需要经历几个难关,
才能得到甜的滋味。

先苦后甜比较好。
 最终,
我跟他走到这一步,
我们都不碰那块地雷,
我们都保护着自己,
不想之间任何的尴尬。
朋友,
是给知道这件事的朋友一个最好的解释,
这关系,
已经是个极限,
没有再多的跨越,
没有再多的眼泪,
让彼此感到轻松自在就好。

他,
是我无法跟他一起的人,
所以用自己的方式与他相处,
他,
也是我无法再忘记的人。
他应该不知道我们相识的日子吧!
我静静地为我们的一年庆祝,
沉醉在属于我们的短暂相见。

The other guys...
BBQ plaza...
谢谢你,
My fren Mr.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