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手。信

 
这照片里头的bear bear很熟悉,
感觉在那头见过...

长颈鹿的兄弟光明正大的拿着我的相机,
然后静静的偷看我的照片。

当听到上面那句话时,
我眼睛瞪得比平时还要大,
这小熊何时见光了?!

在我清楚了解后,
能给一个结果是,
被发现了。

脸上带有不知所措的莞尔,
没有任何反应,
再深入的询问,
我还是不能为我心里的问题解答。

他。是一个猜不透的谜;
捉摸不定...
以为自己已经有更进一步,
却被他赶出门外,
可以想象,
他的保护线有多强。

最后一次的信息,
尚在手机内,
低落的语气,
霸道的要求,
无理的放肆,
都是在乎的作祟吧!

重要的是,
他是否做到那简单的要求么?!

橙熊,
你在你主人那儿怎样了?!
是被主人呵护着,
还是被他丢进经常被人遗忘的储藏室?!
哈哈~~

红熊,
你不再承受我飞脚的折磨,
我终于把你送到新主人身边了,
好好与她相处贝><

拖了那么久,
新加坡的手信,
都安全送到他们送到他们的手中啦!

搞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