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惊。醒


当觉得生活开始乏味的时候,
总出现点小东西让我欢喜=)

那时的我,还在床上昏昏欲睡,
持续发着复杂的梦。
隐约听到关车门的声音。

然后,
哥哥用他的声量说收到我的信。
本来,
疲累的脑袋瞬间清晰,
抢过他手上的白色信封,
上头印有中国报的字眼,
用迫不及待的速度拆开,
为的亲手迎接那小小收获。

不敢相信,
眼前的支票,
会静静的躺在我的手上。
虽然那价钱不高,
但想到做了想要做的事而得到小小回报,
那喜悦真的非用笔墨能形容的。

中国报每次都让我很惊喜,
总在失望时,
给了我希望。

妈妈很现实,
看见了支票后就改口要我继续写下去。

但灵感不光临,我又能怎样:p

现状,我该要先搞定我的香水,
才可以继续我的作家梦:)
这封信和giraffe的加油打气,
让我有前进的动力,
再往前走囖=)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
    搞到我也想发作家梦!!!
    haha

    ReplyDelete
  2. 你也可以的...
    可能你拿到的支票数目比我的还要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