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得。奖

闷热的空间,
让人里头的人们喘不过气。

手握着曾经让我风光一时的球拍,
凝望眼前的深紫色球拍网,
脑里一段段模糊的画面,
证明这地方唤起了我很多胜利的回忆。

相隔多年,
我再次有机会下战场,
尽情的挥霍汗水,
沉醉在比赛的过程,
结果对我来说不重要。

尽力而为。

荣获亚军位置,
没有空手而归,
而有大大的满足。

曾经,
我会因为失败而流泪,
现在,
我已看清失败且微笑接受。

越在乎,越气馁。

平常心,心情爽=)

1 comment:

  1. 迟来的恭喜...^^
    感觉真好,找回自己心理所属的满足感...
    不是每个人有机会让自己事隔多时,依旧可以再次回味 ~
    好好享受这新添的会议,
    充实过去的点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