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依。赖


听某人的故事,
想着我的事。

她就快要犯下我曾经犯的错。

我当然有想过阻止,
不能把依赖当借口,
要知道,
爱情路上只有两个人的位置。

‘记得’
害得她哭得稀里哗啦,
我唯一能做的,
准备纸巾,
坐在她旁边。

安慰,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

眼泪是很好的答案,
推翻她多次的否认。

她对他依赖,
不是一天的事,
她也不想去摆脱,
依赖一个人久了,
想放弃他也不是一天能做到的事。

现在,
她站在放弃和依赖之间,
残忍的折磨着她。

人依旧亮丽,
心已憔悴不堪。

她说了一句话,
‘他为何不让我过平静的生活?’

是丫...
我们都选择过着不平静的生活。

傻丫头,
你动弹不得,
唯有站在原地吧!

痛久了,
你就不会形容痛的滋味...

也不要觉得痛等于累,
要把痛化为力量,
酱你会更出色。

你的坚持不要被依赖打倒,
大喊不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