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沸。腾


她是小老人。

是她出的馊主意,
驾着很符合她的小车,
安全的抵达她的家附近。













顺便,进她的家一趟。
她的家和她的样子一样,
都很小孩,
不过,她确有很老成的脑袋...

陶瓷的招财猫我见得多,
公仔式倒是第一次。。









我最爱的狗狗,
它样子带有淘气,
就算他躺在沙发的角落,
也不会被人冷落,
他太可爱了。。。
蘑菇。
在我们推动下,
不理她老爸的怒气,
跟随我们到陌生的地方。

Kuchai Lama...
 我们这三人组,
是有点奇怪,
心血来潮的去吃没听过的鸡公煲。

本来很专心的练习着乒乓技巧,
无端端,被一些八卦吸引着,
就无心学习。

三人就围成小圈,
从八卦到美食,
再从学院到小老人的家。


中辣鸡公煲。

我们都很邋遢,
肚子饿得失去理智,
要下起大雨了,
还坚持拿雨伞去夜市买鸡排加炸sotong...

再以落汤鸡的样貌吃这热腾腾的鸡公煲,

证明食物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刮风大雨也在所不惜,为了满足我们的肚皮。



 

身上的汗味再混进雨水的味道,
很不舒服。

体温被雨水淋得变低了,
不过,
当这煲摆在我眼前时,
顿时很温暖,
像暖气,任何冷风它都会帮你阻挡。

热气扑上我的脸颊,
辣味很刺鼻。
第一口,还辣不到我的五脏六腑,
第二口,我差点开不了口,
第三口,我的拇指频频竖上来。

这次,我没有汗流浃背,
一直往煲里寻找好料,
耳朵也顺便听八卦聊,
肚子胀了,耳朵也饱了><


我贪吃,
是每个人都认同的事。

不过贪吃到这程度,
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为了鸡公煲,
不要麻烦别人,
我需要搭快铁回家。

雨停了,
人散了,
我累了。




只要站在你的位置等待,
你的车厢会到你的面前接待你的,
没必要着急,
没必要频频抬头探望。

雨天,
没有破坏鸡公煲的旅程,
很欢愉,很满意=)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