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惊。吓

我不喜欢听到这些坏消息,
虽然每个人都会经过生老病死。

他掩饰得很好,
在我面前,
他还可以若无其事的对我微笑,
说他招牌的冷笑话。
 
或许,
我粗神经,
没发觉他脸上带有的不妥,
还以为他工作压力影响了他。
 
凌晨时分,
悲伤突袭,
那时他还驾着车。
 
沉默不语,
那刻他应该很想接到那通电话吧!

那通他很害怕的电话。
 
电话那头的人,
用很凶狠的语气骂他,
虽然很恐怖,
但这是关心的责骂。
 
他们都觉得我跟他很熟,
结果,
我是最迟知道的人。

他。就是这样的人,
老是把任何情绪都整理得很好,
何苦呢?!
是因为男生都必须坚强,
都必须比女生冷静?!
表现你正正的情绪吧!
收藏得再好,
也会承受痛苦,
偶尔发泄对你比较好....
 
我听到这消息时,
开始是惊吓,
接着就难过,
为何带走那么好的妈妈?!


R.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