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阿。一






第一次尝试过后,
那种味道一直很让我回味,
期待很久,
再次去到了。

他还是不满意,
嘴巴满满批评,
筷子却夹个不停,
我们就装傻不听XD
很喜欢对着这招牌按下快门,
旁边一阵唠叨,
我要开始适应,
不能因为旁人的眼光,
而拍不到照片,
这样的话,
我会很后悔。
 像似沙律虾,
却带着不一样的口感,
没有沙律的味道,
也没有沙律酱在旁,
也忘了这是什么名堂。
里头的鲜味遮盖了油腻,
吃下去也不会觉得腻。




误打误撞的情况下,
与这碟沙律虾相遇。

我心目中的沙律虾是炸的,
结果这是健康的。

不过,
一次的误会,
让我深深地爱上,
欲罢不能。

虾只下真的沙律,
这才是名副其实的
沙律虾。

Octopus...的须。
很赞。
只是带点咸。
 


流沙包。
其实我一直都被照片骗了,
因为里头的馅料没有流出来><

幸好那味道很满意,
要不然我会很讨厌。
鱼卖。
普通的东西。
我对这东西很深刻,
每个人听到这名字
都觉得它价格非凡。

也没有你们想象的昂贵,
只是你愿不愿意付出那价钱去品尝。

燕窝蛋挞。
为了满足我们的味蕾,
妈妈一定会去试一试。

上桌后,
我们的表情不是期待,
而是显出‘原来如此’这四个字。

哈哈...

也只不过表层是燕窝,
里层是蛋挞而已。






 一家人的早餐,
围绕着亲情的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