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倒。下


你的样子像吸了毒般,
那样的神志不清。

难道你就不发觉我感冒了吗?!
男生就是那么粗心,
不细心留意他人的不妥。

算了。
我原谅你。
再反驳下去也没有满意的结果,
白费力气。

一感冒整个人就很情绪化,
想任何东西都很极端,
每次都控制不了,
病菌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简单。

每次开始生病时,
我都不以为意,
都觉得是正常的事,
到严重的情况时,
开始神志不清,
然后躺在床上昏睡了很久,
还是老样子。

需要吃药了。
我很固执,
我不喜欢药的苦涩味,
所以要到我承受不了的时候,
才会心不甘情不愿吃下。

眼睛微肿,
脑里回想今天的事。

english Presentation,
做得极差,
我还怕连累其他组员,
幸好都是算个人分数,
要不然我会很内疚。

我承认,
那时我状况外,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已患上感冒。

粗神经...

昨晚,
很享受大风的侵袭,
冷雾的围绕,
双手躲在外套的口袋内,
自我保护得那么强又怎样,
还是被感冒搞得魂不附体。

心里祈祷,
快快痊愈吧!

明天有presentation,
后天有小考,
大后天有很presentation again;(

真系得闲死,0吾得闲病....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