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脾。气

Calm down...
Dun b sad...
anything will be fine....

这些安慰的话,
我听到有点腻了。

明天有很严肃的presentation,
我现在有心无力的背稿,
资料不足,
英语不流利,
唯一的办法就是求神拜佛,
没有其他的补救了。

只要tutor提出一个问题,
我直接往深井跳进,
10分飞走。

像他的bonus,
飞走了。

他,很聪明,
年尾才换工,
花红直接在他面前飞过,
他却不能因为花红而忙到吐血,
早点脱离苦海,
就省回一笔医药费。
哈哈...


最近,有很多事情与他分享,
不过见不到面,
信息的分享和见面的分享很不同。

我气他的爱理不理,
突然想向他发一堆脾气,大哭,捶打,
很久没有做那么任性的事了。
是很好的发泄。

除了他,
我找不到那么好的沙包,
那么好的肩膀。

是一种依恋吗?!
K仔上次又点醒了我....
你明明就放不下。
我很安静...

同病相怜的她也说,
我们就是很依赖他,
甚至信任了他。

是吧!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
drink more water woh...

真的,
需要找另一个沙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