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乐。膳

 
首次享受一套式的日本套餐。
当我打开那本餐单时,
眼睛自然放大,
嘴巴自然呈现0型。

虽然看起来很开胃,
也让我的钱包开胃起来>.<
 
所以我看的不是骗人的照片,
而是现实的价钱。

最便宜就是我的首选。
chicken teriyaki.
这里打破了‘平野某好野’的想法,
超超超爱的。

尤其是那酱汁,
像蜜汁的味道。
不过这带有日式的感觉,
应该是酱油关系。

最终我对日本餐改观了...
但我还是喜欢套餐,
还是喜欢JJ的寿司,
这已是极限。
 
之前在电视节目里看到这东西。
外壳有刺,黑漆漆的,
内头的肉就是这看起来不开尾的菜,
应该是说简直不是我的菜。
长颈鹿才可以接受那恶心的味道跟口感。
如同当我在吃生蚝时,
他人也会摆出那不能接受的衰样,
那时我做了旁人。

当我好奇询问时,
长颈鹿已经毫不客气整碟拿到我面前,
起初,我会想我能接受生蚝的味道,
也能可以接受海胆的味道。

这想法,大错特错。
超超超难吃。

当放进口的那瞬间,
我超后悔。
对。它真的入口即化,
就是因为即化,
让我毫没准备之下,
那腥味已经渗入我的舌头里,
无法接受。

我一直灌绿茶,
长颈鹿看着我的衰样取笑我...
有那么好笑吗?!
过分。

总结....真的很难吃,
就犹如他说的,我不会欣赏。

 
这是笑先生和歆颖的炸鸡饭。
也不错吃,
整体看那份量像很吓人,
其实是骗人XD

 
软脚蟹。
我最爱的螃蟹,
我没有order的原因,
我很诚实的说。很昂贵...
所以吃鸡就好...

我吃了一小块,
很香脆,
而且软脚蟹很新鲜...
良哥的套餐,
他以为分量吃不饱,
最后哀求我们帮忙吃完,
真好笑=D


长颈鹿的鳗鱼套餐,
我每次都对鳗鱼很着迷,
当很兴奋得吃进口时,
我脸上很自然出现三条线,
不如我想的好吃,
让我想到一句话,
不要被他的外表骗人....

说不上好吃,
也不能说很难吃,
吃下去很难给到满意的评语就对了....

这餐下来,
我减不了肥,
我钱包却成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