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客。厅


米老先生,我和N仔在客厅发呆,
米老先生很忙碌的走进又走出,
我手痒的把N仔的white balance change to Flash,
 接着,
客厅只有快门的声音。

米老先生最讨厌拍照,
我就是爱他的冷酷,
遇到镜头就转头,
耍性格。

居家服,凌乱的头发,邋遢的装扮,
拍出来的照片却有另一种感觉,
带出随性感。

 米老先生又成我的model,
他没有可爱的样貌,
也没有怜悯的眼神,

不过,
他有成熟的气息,
 这就够了。

我跟他的默契已经到达最高境界,
是用时间去累积的。

超爱你哦!
米老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