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道。歉

语气,表情,笑容都冷冰冰的,
像今天的天气,
阴晴不定。
 
第一时间想到长颈鹿的肩膀,
很瘦弱,却很有安全感。
 
信息声响起,
心情变阴天。
他露出他丑陋的狐狸尾巴,
我还一味跟随,
不能再让他得逞,
不能再让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对不起,
对您大呼小叫,
火气突然无从发泄,
您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激怒我,
让我把全部的坏脾气的都发在您身上。

我真心地向您道歉。
每次失控做了一件事后,
我全身都会有内疚感,
道歉话语我说不出口,
动作表达我还可以办到。

过去的事,
为什么过去不了?!

该忘记的人,
为什么频频靠近?!

想念的人,
为什么不能有所表示?!

今天,
恨不下心。

三封信息,
彻底的把围墙弄倒。

傻笑。

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就只有这件事。

今晚,
就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