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拉。面 2

我不曾承认过我是拉面迷,
不过,每次友人问我要吃什么时,
拉面是我的首要选择。

想到拉面,
我不会因为每次吃而觉得恶心,
反而想再次光顾,
不过我朋友却害怕不已。

她发觉这件事后,
向我提起,
你真的很爱吃拉面,
我才后知后觉。


很久没认真地逛金河了。
终于找到伴陪我吃久违的拉面。

她糊里糊涂的任由我摆布,
因为她是严重的路痴,
去那里都无所谓。

她对吃不大有要求,
只要不难吃的就好。

让我惊讶的是,
看她的样子很懦弱,
像受保护动物的女孩,
却有他人看不见的一面。

她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也可以说华语,
却不会看华文字><

外表是温柔的女生,
相处后,
发觉她是打不死的蟑螂。

她不是受保护的动物,
她是自我保护的动物。

独立又有自信。

每次跟她出外,
就了解她多一些。

跟她吃东西,
我的口也很忙碌,
也很愉快^^

香辣鸡排拉面。

这间拉面很赞,
面条很有口感,
鸡排虽然放在汤里头,
不过仍保持着鸡排的香味,
很香脆。
说是香辣,
对爱吃辣的我来说,
却一点都不辣,
一口接一口。
行动表明拉面的好吃程度,
呵呵...

下次。坐我对面又会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