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拉。面

‘肚子饿哦...你吃了没?!’
习惯性的撒娇。

‘吃饱了。我陪你吃,你要吃什么?!’
惯列回应。

‘你要去哪里?!我才决定吃什么...’

‘我想到了。吃拉面。’
露出那有阴谋的微笑。

‘我就知道。’
他垂头丧气了。

假装看不见他的表情,
去拉面馆。

结果,
在我们面前的是拉了门的店面。

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倒闭了。’
!@#$%^&*()_

被他拖去吃不是自己爱吃的东西。

痛苦无比。

他。讨厌拉面;

我。超爱拉面。

感觉他很迁就我,
内心却很心机,
每当我想吃拉面,
他都有机会反驳,
结果,
到现在为止,
我不曾和他吃过拉面><

ignor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