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我。该


满身酒味,
烟味缠身,
汗水在头发里残留着,
照着镜子,
我回到残酷的空间...

我该找个确定的方向;
我该给自己动力继续待在那学院;
我该认定自己的目标;
我该坚持自己的想法;
我该相信...有心不怕迟的信念;
我该...

他们都很优秀,
是因为我离开再回来的原因吗?!
让我没有再前进的力气?!
还是,
下一步的阶级太高了,
我爬不上?!

啊......
有没有一个空间可以放声呐喊,
写再多也无补于事,
我要动力,
我也要努力。

闭关....
关机....
反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