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见。面

他的生日让我有难得机会见到他。

应该很感谢他的,谢谢哦!良哥^^

长颈鹿那天当然会到场,就算他离我有三公尺距离,
我的眼前看见他就行啦!

令我意外的是,他竟然答应载我,
明明就不顺路,以他的性格,
他理应第一时间拒绝的,
为何他那么gentlemen的答应呢?!
我吓一跳。

苗苗说,当没人载时,
他会答应的。
原来那么委屈的...

当他到我的门口时,
车上除了他就没他人,
可以想象那段路程,我是怎样熬过的...
车上的空间都是紧张的空气掺杂着尴尬的氛围。

我望向窗外,心理的闷气还没发泄完,
却还要应付他,毕竟他委屈的载我。
看着长颈鹿,想回之前对他做的事,
haiz...真丢脸丫!!

他主动地找话题,他懂主动的。
用回我们的方式交谈,
我喜欢这样的互动,
只有我跟他独有的,跟他人做不出。

友人说,你很留意他。
无可否认,我很注意他,
即使他对我爱理不理。

他看我笨手笨脚,就帮我开蛋糕盒;
他静静的看着拿起相机拍照;
他那把嘴就爱说我的缺点和我的糗事;
一伙儿散步,却与我并肩行走。

这次到我很没勇气的再走一步了,
那天身边都是机会,却看着机会溜走,
开始痛得累得不想挣扎,开始对他不带有任何希望,
内心的颜色就只有黑白,那色彩呢?!

都被黑白遮掩了吗?!

 长颈鹿还是长颈鹿,
而我已不是我。

那一段愉快的事,却被我写得那么灰,
不该带着这种心情写与他的时光,
糟蹋了那段得来不易的回忆。
 
夜晚的Desa Park City....
围栏挂满了一排星星图案的灯光,
在黑暗中,闪烁着。
再黑的天空,也无阻它们发亮。
星星。很伟大=)
 
吃日本餐。
我不爱吃,对面那位笑先生也对这餐没意见,
对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不该给那么多评语。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
我的order的都很适合我,所以给的评语都好的。
对面那位,还是讲多过吃,
害得我还没吃饱,已经笑饱了XD
 
坐我隔壁的姐姐。

大合照....动物。之说的主角在里头。
长颈鹿....真帅@@

为什么欺负苗苗丫?!
真兄弟情深,他们很珍惜>.<

出现一架iphone4,
全部人都抢着玩,他们就努力的拼命的夺胜利,
长颈鹿是胜者^^
 
她是很单纯的女孩,
像她那样受人保护,是多幸福的事。

 
生日。蛋糕。
 
他很惊讶长颈鹿载我到苗苗家,
甚至很疑惑的是,为什么他会去我家?!
看着他傻傻的模样,很可笑=)

他许了什么愿望呢?!


 
他就是那位笑先生,他风趣幽默,
他说他很有女人缘,他说他很有身材,
他说他这pose很像周杰伦。
听到真的很想揍他,不过他让我脸带笑容。

 
我的晚餐。笑先生拍的。
蛮有水准的。
N仔的兄弟,它比N仔出色,
它们相见了,不知道私低下会不会打招呼勒?!
wahaha~~~~~

吃饱咯...散步顺便留影!

 友人责骂我,为什么不要和他合照?!
我给不到答案,而且我没有后悔。
调皮的男生...haha!!
 

我爱麋鹿....

 
在相机看就不抢眼,放在电脑就很出色。

 
偶尔往下望,竟然也有一丝惊喜....

 
不是他。是良。

 用landscape mode拍的...相机的很朦胧,真实却那么清晰。
night mode 1...不同的感觉...

那晚。已经烙在我的回忆录里...

删除键?!不管用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