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下。厨

 
我现在努力的喂饱钱包,
在家顺便找食材煮一煮就一餐,
省得一餐得一餐。

我最爱的东炎,
吃腻了速食面的面条,
雪柜有云吞面,
不过我的厨艺还输妈妈整条高速公路,
反正难吃也是我独自承受,
就自我检讨,自我改进贝>< 

 
蒸红斑鱼。

为了表示我的孝心,
我拿爸爸的鱼乱来,
上网找食谱,问姐姐,
我们开始说‘大概’这生词,
说了上百次了。

我预料是失败的,
要站直直被爸爸责骂,
结果,爆冷!
两老边吃边赞不绝口,
我感动流泪,比上台拿奖还要激动!
哈哈~


 
很久之前,
我去某人的家,看见她准备很多批萨,
然后包妥后,放进冰箱。

隔天就用微波炉弄热,
那天起,我就想何时我的家会出现那架东西。
终于,
那架东东终于来到我家了。

马上带妈妈去买食材,
饼皮,香肠,ham,少不了cheese.
他们都说,
有了它,你不要跟我说减肥这两个字。

芝士无法挡丫!
就是爱,为什么要放手?!
然后看到自己的身材就.....
还是放手吧!
不过让我吃多几餐。。
哈哈!

没有外表,
内在却很充实哦!

大姨是不吃芝士族群,
我弄完后,
拼命切,害我的晚餐吃得不多。

饼皮很簿,但不够脆;
馅料好像放太多,弄好后却刚刚好;
芝士是主角,没有它就不叫批萨。

对自己的厨艺没信心,
看见他人吃得眉开眼笑时,
有短暂的成就感。

希望我的期末考,
也能得到那成就感...

add o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