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畅。谈

 她说到做到,
答应在告别2010前,
出来聚一聚。

我耐心等她的信息,
最后她整个人在我的眼前,
我只能说,
我好想她。

即使我生气她让我吃了多次的柠檬>.<
我们大胆的到不太熟悉的地方,
跟友人来了几次,
却因为分心而记不到路程.
不过,
为了满足我们的味蕾,
怎样都想办法去到.

我凭我模糊的画面加她的GPS,
无惊无险,到达终点。

就是我想了很久的鸡公煲。
我大概跟她提这美食,
当我提到有大中小辣时,
她马上就要行动,
我们都一样,
听到辣就bek tahan 了。
哈哈!

 
这次我不选鸡,
我选猪肋骨。

因为鸡都没什么肉可以吃,
就尝试猪肉。

小煲两人吃。
一小块猪肉,看不到骨,
大多数都是肉,
为什么鸡和猪有那么大差别。

一上桌,照惯例先拍照,
煲里头的药材味随着温度而散发着,
开始流口水了。

也照惯例,
我们的嘴巴也边聊天边医五脏六腑,
不停的谈我们的近况,
我的事,我的不满,我的开心,
她要知道的事,
我会让她知道。

猪公煲都是我们的口水,
而我们的表情就是满足和沉溺在这次的约会。
  
 
 但不公平的是,
每次跟她说我的事,
她竟然不和我分享她的事,
真不公平。

所以我该收藏些秘密,
不让她知道,
让她心痒痒XD

但每当我有什么难题时,
她都给于我适当的安慰,
甚至连我所要表达的事情,
她都能清楚地懂我要说什么。

或许这就是时间所累积的默契吧!

跟她出外后,
我整颗心突然不忐忑,
觉得一切都放下,
那颗大石被她打破了。

舒畅多了。

她就有这种威力。

过后,
再steven谈通宵,
我很珍惜和不舍那晚,
她呢?!

还记得,
我们谈得尽兴时,
有一道人影让我停下了。

那人很像他,
连不曾见过他的她,
都说超像的。

无论是表情,站姿,发型,高度,身材还是动作,
像极了。

他不帅,
但我明白为什么我的眼光会被他吸引着。

动作骗不了人,
我只是忘记了30巴仙,
其余的努力着。

他没找我了。
我该开心还是该落寞?!
应该是前者吧!

答应自己不能带他迎接2011,
心里也不能再有他的影子。

我们分开都是为对方好。
最后一次写关于他的事了。

2011不会再有他的存在。

谢谢她,
让我带着好心情迎接2011....

最后第二天的2010,
顺利赶走忧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