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顺。便

当我心情跌进谷底时,
我懂得爬起,
他把我训练的很好,
在我很需要他时,
他可以对我不理不睬,
在我开始尝到甜蜜的滋味时,
他可以狠心的抛开我的手不回头的离开。

再难过的关卡我都越过了,
这次对我来说轻而易举,
这次是我抛开他的热情,
这次是我潇洒的断绝,
这次是我控制这场游戏,
这次我终于成了赢家。

在剪断这条线同时,
我也放掉有长颈鹿图案的风筝,
我没有任何理由留着他,
洒脱点,随缘吧!
爱一个人,有很多方式,
可能我用错方式对待他,
想通后,静一静后,
再打算。

一个人偶尔会寂寞,
但两个人一起时会寂寞,
那会比一个人更寂寞,
所以我当然选择自我寂寞。

我只能说,
我跟长颈鹿在错的时间相遇,
再花时间了解还是平行线....





















幽静的面包店,闻着咖啡香,尝尝不同的意粉,
留意周围的环境,人物....
我不必为无谓的爱情流珍贵的眼泪,
我应该感恩我还有一班陪我笑,陪我难过,甚至陪我不忿的朋友,
我感恩永远在身旁支持我的家人,您们观察细微,
一切的事您们都懂,只是您们用另一个方式对待我,
有您们,我很幸福,与您们共患难,使我从小就看清社会的丑陋,
那一切都过去,即使未来的路多坎坷,想起之前的您们,
那一切都不叫痛苦,而是磨练....我会越磨越坚强....

人生无常,珍惜眼前人.....
后悔后,也没有让你回头的机会....





1 comment: